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召回充电器警车

2020-01-11 15:35:58来源:

克莱斯勒召回了2011年和2012年车型年的近10,000辆道奇Charger警车。受影响的车辆的灯泡线束插头有故障,可能会过热,导致近光灯失效。如果配电中心过热,某些车辆也可能失去防抱死制动或稳定性控制功能。

克莱斯勒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戴维·狄龙(David Dillon)表示:“当警车长时间处于严酷的警察工作周期中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包括长时间的高速行驶,用作警车的训练车辆时要进行规避驾驶以及长时间的空转。”产品调查和活动负责人。“我们将继续监视零售车队,以防警车以外的任何情况发生。”

此次召回影响在2010年7月5日至2011年12月20日期间生产的Charger模型。

预计该公司将在三月份通知业主和经销商。服务中心将免费更换大灯跳线束,并重新安置ABS / ESC系统保险丝。

车主可致电(800)853-1403与克莱斯勒联系,或致电(888)327-4236与NHTSA联系。他们也可以访问www.safercar.gov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