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Bentley Bentayga提供Akrapovic排气

2022-12-25 17:22:04来源:

有一个新的Bentley Bentayga。它已经到来,谈到了舒适,和平和安静。特别是四个座位形式。和平与安静,将与其可选的akrapovic排气系统吹到smithereens。如果您在SUV购买SUV时,这可能是您想要勾选的盒子。

它由钛制成,拥有双椭圆形尾巴刻有Akrapovic和Bentley名称。但是,当你遵循他们在汽车下面的道路上进行有趣的道路时,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中央消音器用直线管取代,”宾利说“,该宾利将废气通道到客户背面消声器中,在那里它们通过内部挡板旋转以创造更具有特色的声音。”

这是Bentayga的定制设置,在Akrapovic的斯洛文尼亚铸造厂制作,灵感来自2018年Bentley的Pikes Peak Car的排气系统。上一篇关于加入汽车的前一班塔加提供了类似的选择 - 如果你进入那种东西,它的各种潮流池和噼啪声都是幼稚的辉煌 - 但这是第一次绑在v8中。

如果你更多的是你的SUV,这一切似乎有点粗鲁?嗯,选项列表也获得了一个屋顶盒,滑雪板,宾利高尔夫球袋(当然) - 我们孩子不 - 散靠靠垫。我们回到了舒适度。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