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918 Spyder,面向未来的高速,高燃油效率超级跑车

2020-05-04 15:33:13来源:[db:来源]

保时捷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AA)上首次亮相。保时捷称这款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超级跑车标志着“跑车制造新时代的开始”,因为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性能”(2.8秒内为0-60)和“油耗”小型车。该公司希望这款车成为“未来保时捷跑车的基因库”。

短语“省油”,“超级跑车”和“跑车”似乎不兼容,是吗?随着排放法规的严格,如果“汽车”的标准“非常快”,这取决于汽车制造商为跑车电动化的方式,那么我们也可以吃蛋糕。

保时捷的目标是通过使用高效,强大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为下一个十年创造跑车。承重结构全部由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制成,具有超强和超轻的特性。

全轮驱动系统将内燃机和电动机的组合用于实轴,将第二电动机用于前轴。可单独控制的前驱动器提供了新的驾驶策略,可实现极高,安全的转弯速度。只需完全踩下油门踏板即可使用电动助力模式。

转向系统包括后桥转向。根据速度的不同,后轴可以与前轮转向相同的方向,也可以相对于前轮转向。这使得转弯更加直接,快捷和精确,并减少了转弯圆角。

保时捷工程师在918 Spyder PHEV上定义了五种操作模式,以不同组合操作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这些模式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开关进行设置。

电子电源:如果电池电量充足,这是默认的操作模式。在这种模式下,918 Spyder在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18英里。仅靠电力运行,其0-60时间为7秒,最高时速可达93英里/小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混合动力:在这种模式下,电动机和内燃机交替工作以寻求最大化效率同时最小化燃料消耗。该系统根据行驶情况自动在电气和燃烧组件之间切换。

运动混合动力车:在这种模式下,内燃机连续运行并提供主推进力。电动机用于增压,并有助于优化内燃机的使用。

种族混合:这是为了获得最佳性能。内燃机主要在高负载下使用,并在需求较低时用于为电池充电。电动机还提供助力,以全功率运行,从而为赛道提供最佳性能。系统不会尝试确保电池组的充电状态保持恒定。

热圈仅在“ Race Hybrid”(种族混合动力)模式下激活,并使汽车以全功率运行电动机。如果您仅满意几圈加速,它就可以为您提供最快的速度。在这种模式下,汽车将消耗电池组中的所有能量。

4.6升八缸发动机可产生608马力,直接来自RS Spyder上的发动机。该方程式的电动侧是并联混合配置的115千瓦电动机(意味着电动机和燃气发动机均驱动车轮)。传动装置允许一个单元单独驱动车轮,或者使它们一起运行。前轴上的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95千瓦,并通过固定的齿轮比来驱动前轴。

锂离子电池组包含约7千瓦时的能量。为了在性能条件下以最大功率运行,电池组通过专用冷却回路进行了液冷。通过120伏普通家用电源插座为电池组充电需要7个小时,使用常规2级充电站则需要2个小时。可选的“ Porsche Speed Charging Station”使用直流快速充电系统,充电时间为25分钟。

2012年9月,一辆918 Spyder原型车在7:14分钟刷新了纽伯格林北环路的当前圈速记录。保时捷承诺很快会在该赛道上进行更多试驾。

保时捷并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来者。实际上,是公司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博士在1900年代初期发明了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