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正在为您的旧地平线GT-R构建新的备件

2022-10-21 13:22:03来源:

得到了一个日产R32 Skyline GT-R?或者,也许你想要自2014年以来拥有原始的天际线 - 合法地进入美国 - 但已经通过稀缺的备件推出。无论哪种方式,这是你星期五的一些好消息,适用于原始哥芝拉的所有情人。日产已宣布为其遗产汽车提供新的备件供应计划。它被称为Nims Heritage,而第一个要获得治疗的模型是,你猜到了它,1989-1995 R32地平线。

日产表示,该计划将在使用现代工具和设备进行围绕80个急需的部分物品启动。线束,徽章,车身和软管是最优先的项目。

日产说它理解一些部分仍然很难来,但它看起来完全建立新组件的方式,这会做同样的工作,而不必通过与原始供应商的法律泥潭跋涉。

如果该项目进展顺利,该计划是将Nims遗产计划滚动,覆盖R33和R34天际线。因此,在那里的严重修改,快速和激烈的地区的地平线有新的生活。工厂是新的版本。棍子是新的汤面。

今天周末,日产将在富士赛道电路的年度Nims节日中展示第一个重新创建的零件。做圣诞节名单还是太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