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Polestar 2回忆起潜在的电力故障问题

2021-12-03 16:22:04来源:

在若干所有者提交其车辆失去权力的报告之后,已经为Polestar 2推出了召回计划。该问题影响欧洲的4,586辆车 - 其中360个属于英国买家。

瑞典品牌已经将问题缩小到一组故障逆变器,这将储存的电池组中的存储能量转化为适合为电动机供电的电压。有缺陷的部件有可能将动力切割到动力传动系统并使车辆突然停止运行。

Polestar 2 VS Tesla Model 3

除了召回公告外,Polestar还推出了与机舱和电池组冷却系统有关的同一车辆的服务活动。维护请求仅在模型的生产运行早期影响汽车,但潜在缺陷的模型的数量仍然是3,150。

Polestar说,这两个问题都可以在同一讲习班访问中纠正 - 并且通过11月2日的电子邮件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缺陷模型的所有者。在对经销商的同一访问期间,公司还将升级每个Polestar 2,具有超空气软件更新能力。

等待携手交付新的Polestar 2无需担心召回,因为公司表示将在汽车离开经销商前门之前弥补故障逆变器和冷却系统。但是,该品牌还表示,工作可能导致原始交货日期略有延迟。

您的车是否受到了Polestar的召回的影响?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