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法兰克福汽车展:兰博基尼挑逗新的超级跑车

2020-05-30 14:33:41来源:[db:来源]

兰博基尼已经开始嘲笑一种新奇的超级跑车,它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兰博基尼(Lamborghnini)的新概念车在一张变暗的图像中进行预览,采用了同样轻薄的Y形LED行驶灯,该装饰灯装饰了去年首次亮相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兰博基尼Terzo Millenio概念车。

这导致一些人暗示为法兰克福装填的超级跑车可能是纯电动Terzo Millenio的量产版本。

如果是这样的话,新概念车将再次以Aventador的自然吸气6.5升V12换购四台轮​​毂电动机,全部由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超级电容器储能技术提供动力。

另一个理论是,新概念将引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实验性汽油-电动V12混合动力车,该动力车可为下一代Aventador提供动力,该车型最早已推迟到2024年。

最后,有人建议该概念可以为新型独立超级跑车提供基础,这将使兰博基尼能够在新的世界耐力锦标赛超级跑车类别中与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比赛。

敬请期待,所有内容将在两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