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07年吉普牧马人无限撒哈拉沙漠:更成熟

2020-01-07 12:34:01来源:

作为吉普车所有产品的常驻收藏者,我不能对新牧马人的夜晚发表评论。我不得不承认,我几乎犹豫要抓住这个四门示例的钥匙。

当然,在CJ / Wrangler世系中有很多加长的例子,但它们总是用两扇门做。想到额外增加一扇门的想法肯定会让一些顽固的粉丝为这种骨架恐龙及其标志性活动轴的未来感到恐惧和担忧。多余的门是否会将牧马人推入新的poseur竞技场,舒适度最终可能会超过实用性?独立的悬架和低调轮胎会毁掉越野传奇吗?

我很难弄清楚如何思考这个陌生的生物,它熟悉的七槽烧烤。开车花了几英里(很舒服!),并拜访了一辆吉普车主,才弄清楚了一切。吉普真正做的是为时已晚的更换切诺基。

自然,新吉普车的尺寸和重量都在增加。切诺基重量为3200磅,轴距为101.4英寸,而四门牧马人将秤重近4300磅,轴距为116英寸。与切诺基的前线圈和后弹簧悬挂的弹簧相比,在四个角处都可以卷起螺旋弹簧,这样一来,您在室内就可以拥有更多的舒适空间。

V6引擎盖自1971年以来就没有在吉普车中见过,它提供了比许多人都喜欢的传奇4.0升I6更高的马力和扭矩,但这被巨大的路缘重量所抵消。加速从来都不是牧马人的强项,但是这款短巴士大小的野兽已经足够应付。也许这就是为什么2007年没有四缸选项的原因。乍一看,似乎有足够的空间将Hemi放入发动机舱。如果DCX没有为我们提供出厂选项,AEV一定会很乐意帮助您解决掉问题。

毫无疑问,JK牧马人给您带来的优势超过了旧切诺基。您最终可以购买库存的四门汽车,其车顶和车门易于拆卸。切诺基族的主人已经知道要对其门进行修改以便快速拆除,但是很少有人愿意将锯木带到屋顶上。现在,整个五口之家可以乘坐一辆敞篷越野车,并在保持前进的同时欣赏多条小径所提供的全景。

吉普车的车主臭名昭著,即使在贷款协议上的墨水变干之前,他们就改装车辆以适应更大的轮胎。JK上的挡泥板轮辋设计使轮胎更大,举升力比以前更少。您可以轻松地在JK上安装35英寸轮胎。在切诺基上做同样的事情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而且很有可能再次拉出那个锯齿。

通常的嫌疑人抱怨这个特殊例子的价格。我为精简版车型定价,很高兴看到您可以以22,705美元的价格购买到带有四轮驱动和限滑后端的四门车。我也很高兴看到吉普没有像某些选择所暗示的那样将基本牧马人的价格提升为高端产品。基本的两门车型的价格远低于1.9万美元。

由于我还很年轻,单身和愚蠢,所以我会坚持使用我的老CJ和他们相当野蛮的性格。但是有一天,我恐怕要老了,结婚了,成为愚蠢的人。四门牧马人将是完美的选择,将家人拉上小路,并在享受开放式自由的同时舒适地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