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下一代雪铁龙C4和C5模型可能变得SUV

2021-07-29 09:22:04来源:

雪铁龙很有希望采取一个激进的方法来实现它的下一代C4和C5模型 - 这可能意味着丢弃常规的身体风格来构建SUV。

超保守的C4和C5现在看起来越来越过于雪铁龙的范围,它具有刷新的C4毕加索,C4仙人掌和新C3。在发布的那些模型的发布会上讲,雪铁龙产品老板Xavier标致显示,虽然新的C4是法国品牌计划八'剪影'(身体款式)的一部分,但它可能不是福特焦点的定期竞争对手。

•全新的雪铁龙C3透露

“将有一个新的C4,”他说,“但它不会传统。可以更改模型名称的图像,我们可以用那辆车做到这一点。也许我们会改变它的轮廓。“

Peugeot建议C5可以发生相同的开关。“很明显,我们希望成为主流播放器,并这样做,我们需要涵盖各个部分。所以是的,我们希望雪铁龙提供在目前C5的D段中。但它会是C5的直接继任者吗?我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