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完成原力轻剑接力课程

2020-07-05 17:40:46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是昨天在加利福尼亚哥斯达黎加梅萨完成的“力量课程”的官方汽车赞助商。该活动是为了使“许愿基金会”受益。为庆祝Comic-Con Convention,该活动得到了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Octagon和Nerdist Industries的支持。现代汽车慷慨地借给了10辆Veracruz,Santa Fe和Tucson车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轻型佩剑接力赛与奥林匹克火炬传递类似,每个阶段都由一名不同的选手处理,这项赛事在美丽的加利福尼亚海岸上传递了一个轻型佩剑。出于安全考虑,参加比赛的绝地武士将马刀交给了下一位跑步者,而不是用武力运送武器。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营销副总裁史蒂夫·香农(Steve Shannon)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现代很高兴成为部队课程的一员,为“许愿基金会”筹集资金。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南加州社区的一员,帮助庆祝“星球大战”并建立通往国际动漫展的势头,同时筹集资金以实现孩子们的愿望。

Han Shot FirstTorque News就其在《星球大战》近期争议中的立场向现代发表了接近。许多《星球大战》的粉丝都为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似乎在用原始三部电影的新DVD版本改写历史感到不安。在新版本中,Han首次与Luke和Obi Wan相遇的著名酒吧场景以PC方式重做。Han被Greeto困住了,Greeto当然是为Jabba工作的赏金猎人。Greeto指着一把轻巧的枪指着Han,同时我们最喜欢的坏男孩正准备在桌子底下放炮弹。在Greeto可以开火之前,Han让他把它放在桌子底下,然后冷静地走出酒吧,给小费一团糟。在新修订的Greeto射击中,Han躲开了射击(?),然后向后开火。我们询问了现代汽车他们支持哪个版本,但公平地说,我们只给了公司几个小时的答复时间。

现代对慈善和社区支持并不陌生。最近的事件只是一个小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