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汽车2首映:仔细看看Finn,Holley和Rod

2020-01-11 11:34:03来源:

周五开放的《汽车总动员2》(Cars 2)将成为夏季票房最高的热门影片之一。我们最喜欢的许多角色都回来了,例如Lightning McQueen和Tow Mater,但是大屏幕上也出现了许多新游戏。

有些汽车,例如Grem the Gremlin和Acer the Pacer,从真正的汽车中汲取了明显的灵感。其他人则比较模棱两可。

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其中的三个新手,分别是芬恩·麦克米西尔(Finn McMissile),霍莉·斯普威尔(Holley Shiftwell)和罗德·雷德琳(Rod Redline),以及他们对迪斯尼/皮克斯的描述。我们也将它们与我们认为可以仿照的车辆并排放置。

你说什么在“评论”部分添加您的想法。

芬恩·麦克米西尔

迪士尼:Finn McMissile是英国的主要间谍。尽管他富有魅力和雄辩之力,但他的隐蔽性,机智和在该领域的多年经验使他能够抵制坏人的意外袭击,使他迅速逃脱魔鬼。

Finn的设计时尚而永恒,但他也准备使用各种超酷的小工具和武器来应对任何棘手的情况,包括前后抓钩,导弹发射器,可部署的电磁炸药和全息伪装发射器。

《汽车周刊》:如果需要,可称他为英国人,但Finn McMissile与BMW 507略有相似之处。动画师似乎从A柱的背面拼接了一些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但那个格栅全是Bimmer。

霍莉·斯威威尔

迪士尼:Holley Shiftwell是驻驻东京的美丽的年轻英国特工,由间谍变成间谍。她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敏锐,她知道书中的每把戏-或者说,她依靠间谍手册中的每把戏。

《汽车周刊》:霍利是所有曲线。考虑到她的英国血统,我们以1990年代的Jaguar XJ220超级跑车为灵感。前大灯不太正确,但对我们来说足够相似。

杆“扭矩”红线

迪士尼:Rod“ Torque” Redline被许多人视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间谍。在冷战结束后,Torque的大脑和肌肉都得到了招募,他是底特律的坚韧钉子肌肉车,精通伪装。

《汽车周刊》:他们正在用格栅试图将我们的气味扑灭,但那个Rod家伙全是百叶窗后面的道奇挑战者。关于那个格栅:我们知道他们要去野马,但最终他们得到了AMC Matad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