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一个斯柯达科迪亚克VRS警车

2022-11-29 11:22:07来源:

英国警察部队在旧的沃克哈尔·阿斯特拉斯队的职业日子结束了。下次看到一辆警车,而不仅仅是你的Speedo,而且借口驾驶。它最有可能是BMW 5系列庄园,或者也许是一个可爱的沃尔沃。

也许是最时尚的东西,快速的SUV,以这种斯柯达科迪亚克VRS的形式。

机械仍然是标准的,所以它的双涡轮增压2.0升柴油发动机将236bbp和369lb的扭矩ft。在1.8吨的汽车中可能不会听起来很多,但应该足以跟上一些被盗的摩托车。

与大多数警车相比,视觉上看起来很威胁,也许思维是在舰队上拥有VRS将说服一些百分点(柴油头?)加入力量。任何一种方式都是一种体面的招聘技术。

斯柯达说,Kodiaq已被转换为提供优秀的空间和有效载荷能力 - 所以我们假设第三排座位已被拆除并替换我们的警察所需的所有装备。然后,前保险杠上有额外的LED,当然,一个100安培的警报器最大限度地走出我们的方式。

警方正在加强他们的游戏,但在你认真考虑加入力量之前,什么车需要加入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