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奥迪即将在部分市场推出A3

2020-07-06 08:41:22来源:[db:来源]

奥迪昨天在新闻稿中宣布,2012年上半年显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它一直延续到7月,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19,600辆汽车。这比去年上个月增加了12.9%。在美国,奥迪的健康增长了28%。

即使今年开局非常成功,当全新的奥迪A3轿车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时,奥迪仍希望获得更大的销量。奥迪表示,新A3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某些特定市场推出。新型紧凑型豪华轿车预计将首先在欧洲推出,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我们很可能会在2012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新款第三代四门轿车在北美的首次亮相。

奥迪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奥迪指望新款A3为比赛提供良好的收入来源。这款豪华的四门轿车将在市场上与宝马1系,沃尔沃V40和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竞争,而后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A级轿车的销量创历史新高,并且刚刚获得了最吸引人的德国汽车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鲁珀特·斯塔德勒说:“在这次成功的开工到下半年之后,我们希望新的A3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给我们带来额外的提升。”“因为我们也打算继续在新一代产品中率先推出高级紧凑型产品。”新款奥迪A3将于8月底在首批市场上亮相。

奥迪(Audi)推迟了其A3的发售日期,并正在寻找这款豪华紧凑型轿车,以帮助保持在欧洲和北美的销量。豪华紧凑型车市场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奥迪希望在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激烈竞争下抢占其市场份额。

与其他奥迪车型一样,A3在美国的表现也不错

奥迪表示,6月在美国发售的新一代A4和A5需求异常强劲。A4车型的销量增长了51.7%,而A5车型的销量增长了31.9%。上个月上市的高性能RS 5也将推动上一季度的销售。

寻找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推出的新款奥迪A3四门轿车。

资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