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亲身经历黄江二手车骗局,不懂不要误入歧途

2021-04-02 12:26:07来源:二手车城
当今社会每一个现代人都是有一个买车梦,各类汽车的档次和价格差距非常大,男人都爱面子,低价车开出去总会有那么一点儿不自在,可是买高级一点儿的确实是买不起,假若你没买到足够便宜的二手车,那是你没有来过东莞黄江,黄江二手车如今有二十多年的历史,而黄江镇也是全国知名的进口汽车活跃大型商场,很多人都有过购车的经验。东莞黄江根据其地理位置优越的特点,经常会从海外航空运回来各式各样豪华车,在东莞黄江进行着二手进口车的交易。说白了,黄江二手车绝大多数都来自中东国家、法国、英国等,而车系集中在80万之上奢侈车系。

起初,在网站上看车,我找寻到东莞黄江的一个车行,联系了那边的人,让我从武汉定好机票,发航班信息发给他们,他们会去车接,要是以前叫我预付定金看车,我马上就走,那毫无疑问就是骗子,沒有说哪一家看车是必须定金的,带着我好兄弟收拾了套衣服裤子,第二天就过去了,确实是开车来接的我们,立即去了他们的车行,是比较宽敞的商业广场,一个非常大敞篷跑车,看得眼花缭乱,密密麻麻的高档车,法拉利,劳斯来斯遍地都是,不得不承认他们的车行看着确实挺有实力,车非常多,门头招牌也非常大,老板大概四十不上!那时内心想,那么年轻有这实力,我是羡慕嫉妒的。

我自己比较钟爱越野车,因为我认为SUV就算是碰车了,应该也会比较安全,各方面的安全防护质量都要好一些吧,因此看了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行政,凌志雷克萨斯570S,飞奔GL550,我兄弟叫我帮忙看看车,他钟爱小汽车,因此宝马760(,飞奔S级,宾利飞驰等都看了,车都很新,试驾几辆,汽车性能都很好,车都是准新车,老板说他们的车都是公司专业人员在国外选了又选才运回国内的,因此汽车性能要我放一百个心。我也不啰嗦,东北人性格上来了,看中一台保时捷卡宴4.8S,谈好价格立即付了两万定金,但就是车内饰有点脏,老板说今天太晚,明天一早把全部手续做好,车弄干净。说实话当时内心也有过焦虑,怕是骗子,过来一接触,倒还好了些。晚饭吃的海鲜,酒过三巡,老板带大家出去逛了逛,可如今东莞市没有什么好玩的啦。

到第二天早晨10点多才起来,可能前一天太累了,坐飞机加上乘车。老板分派人带我看车,整理焕然一新的保时捷卡宴摆在我面前,车内装饰弄的也很干净整洁。四个字,令人满意!!刷卡付了全款!车我打算自己开回去,由于朋友驾驶证在实习期,老板给我配了一个司机,两人换着开,两千多公里,一路很畅通,开了两天安全到家,给司机几千块辛苦钱,终归也是辛苦和我一起开回去的,给司机买了张 飞机票。总结不枉此行,一半的价格买部自己喜爱的车,非常高兴。家里想买汽车的朋友看我开一台汽车性能非常好的保时捷卡宴回去,他也立刻定了飞机票和送车的司机一起去了东莞黄江。我整理了几个去黄江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查看商家手机号的所在地,看一下与预约看车地点是否相一致;

看车前不要交定金,也别将现金带在身上;

价格太低,通常是圈套或者是车况不是很好;

请一定进行当场交易,不要随意给别人汇款;

汽车价格与汽车性能区别非常大的话;

交易失败,两边不能扣除任何费用;

要是有汽车价格十分诱人的车要查询清楚。

送车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发货运物流,3500元到5000元,看你的城市近远标价,专业封闭式运送!缺点:時间比较长。

第二种:专业送车人员开去你城市,专业方法专业路面,很安全!费用是3000--5000元+回去飞机票,道上的燃油费和高速过路费,均有买家承担!优点:时间快。

第三种:发对保,运输费比较高,1万-2万(该方法的运输费是按车的价值来计算),车到你所在城市后付款!道上有任何难题,赔付你车辆价格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