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京现代去年成交50.2万 今年有哪些计划呢?

2021-01-19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北京现代推出了其2020年的销售数量成绩,2020年累计销售数量为50.2万辆,官方显示完成了“稳中求进”。

尽管北京现代早前就定下了2020年完成75万辆的销售数量方针,但是基于疫情客观要素的作用,虽未杀青目的,但是以往的一年,北京现代在产物方面均有较大晋级。

北京现代最值得关注的车子型号当属第七代伊兰特,到市场2个月,就得到了42649辆的销售数量。并在11月与12月完成两个月销售数量破万辆,特别是12月创下历史新高的19433辆,环比增幅多达63.8%。

而关于2021年,北京现代也显示,将接着推行2019年推出的“HSMART+战略”,在商品、技能、牌子体会方面将前进推行。并将导入新一代名图、新一代途胜等多款车子型号,进一步升级牌子作用力。

当前韩系车在国家内部的销售数量大不如从前,然则跟着牌子调度方案和不停推新品来看,仿佛也起到了必定的成果。关于21年,是北京现代实现冲破的要害一年,新品的导入,可否能扭转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