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Rolls-Royce“Champagne Chest”在这里

2022-11-29 12:22:07来源:

你可以获得37,000英镑的大量车。一个新的福特焦点st在覆盖范围内。所以,也是梅赛德斯-AMG A35。只有几个盛大的盛大买你一个特斯拉模型3 ...

或者你可以拥有其中一个 - 劳斯莱斯的新“香槟胸”。一种将香槟从一个地方运送到另一个地方的手段,尽可能地成为彻底和炫耀。

卷索赔胸部是一个“旨在喜悦的装备,适用于私人住所的超级游艇的最奢侈的环境”,它“赋予了一个最亲密的朋友,家庭或商业伙伴的欢迎。相当。

由机加工的铝和碳纤维制成,覆盖着花哨的黑色皮革和木材,胸部包含一个为四个人的香槟。随着按钮的推动,胸部的顶部和侧面向外延伸,展示四个手工吹,水晶,香槟槽“安排唤起了V12发动机的回忆”,以及所有者选择香槟(保持在理想的温度下由于黑色阳极氧化铝和碳纤维冷却器)。

您还可以规范储存和服务鱼子酱的手段 - 两个冷却器和珍珠母勺子。

你会在卷香槟胸上花37,000英镑吗?毫无疑问,它的特殊精心设计。可能看起来非常好,你的200,000英镑的宾利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