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什么是“车规级”充电桩? 博览会有成品展示

2020-10-14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在10月10日开幕的国网电动外出博览会上,度普新燃料科技局限企业与德国大众零部件团体结合公布了车规级灵活储能快充桩AFC商品。度普成立于2017年,负责为大众开发车规级“灵活储能快充桩”,2020年两方正规签约,构建埃诺威企业。

这一次公布的度普AFC产物大家都有两种型号,风冷型的AFC-100售价26.9万元,拥有独家专利的液冷型AFC-200售价45.9万元。不困难认识度普AFC物品便是一个大号的“充电宝”,没有需格外的底子建造和电网扩容,即可轻松映入小区,满足汽车主人的充电要求。

度普新燃料技能人士说车规级“容易了解便是电动车能用的位置我们自个儿的AFC物品全能用,况且与车是一个准则。”不但云云,典礼除了公布物品外,度普还发动了“目标地同享快充”名目,此工程可以解决新燃料汽车主人“电量焦虑”的难题。

选车君观念:跟着新燃料汽车的崛起,充电难题也是各大企业须要解决的难题,而在往后谁能迅速解决使用者的充电难题,满足使用者要求,才是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