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致命的车祸使拍卖安全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20-07-24 07:41:12来源:[db:来源]

马萨诸塞州汽车拍卖会上的一次致命车祸使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何确保繁华,狭窄的拍卖会的安全?

上周在马萨诸塞州北比勒里卡的林恩威汽车拍卖公司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三人死亡,九人重伤住院,距离波士顿西北约25英里。

警方说,一名由米德尔塞克斯地区检察官玛丽安·瑞安(Marian Ryan)认定为70多岁的雇员正在拍卖行道上驾驶一辆2006年吉普大切诺基,当时该车突然加速至“非常高的速度”,撞击了几名与会者,然后撞坏了一辆汽车。水泥墙。

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没有证据表明有人故意或恐怖主义。截至发稿时,坠机原因尚不清楚。

撞车事故在一些方面引起了人们对汽车拍卖安全性的质疑,数百名经销商和其他人混杂在整个拍卖日中连续行驶在多个车道上的车辆附近。

在过去的几年中,林威(Lynnway)参加的国家汽车拍卖协会(National Auto Auction Association)试图通过安全培训和奖励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该计划旨在奖励具有高安全标准的拍卖。

NAAA主席杰里·欣顿(Jerry Hinton)去年对《汽车新闻》说,安全是拍卖集团的头等大事,他引用了KAR Auction Services Inc.创建的一项计划的实施作为该协会会员的标准。

该培训计划旨在教拍卖如何预防和处理各种情况,从分散注意力的参与者走进车道到更高风险的情况,甚至包括在拍卖场上的活跃射手。Hinton承诺到2016年底将有12,000名拍卖员工被证明已完成安全计划。

欣顿在十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说:“像曼海姆这样的许多拍卖会都创建了自己的安全元素,但这为许多[独立拥有的拍卖公司]提供了发展自身成本非常高的东西。

未返回给Hinton寻求本文评论的语音邮件。NAAA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哈克特(Frank Hackett)拒绝对这篇文章发表评论,理由是坠机事件的敏感性质以及正在进行的警方调查。

WBZ-TV CBS BOSTON林威汽车拍卖行的撞车事故导致五人死亡,多人受伤。

坠机事故发生在林恩威(Lynn-way)每周星期三的经销商拍卖中,赖安(Ryan)说有“数百人”参加了拍卖。

目击者在波士顿的WCVB-TV上说,驾驶员“避开了汽车,继续撞到了站在汽车之间的人。”

Lynnway员工Woody Tuttle告诉WCVB:“有3名男子正在照看。”“有一个女人在哭,但她正在站起来,我在地上看到两个男人似乎已经死了。”

另一位证人说,撞墙的司机听起来像是“爆炸”。

拍卖参加者兰迪·米勒(Randy Miller)对WCVB说:“这几乎像一颗炸弹。”“整个地方都变得沉默了。有人躺在地上,这是一个可怕的,疯狂的,悲惨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