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Toyota GT86更新了2017年,具有更硬的底盘

2021-07-25 11:22:04来源:
19

在2016年古德伍德速度的速度显示后,丰田已发布其2017年GT86整容的进一步细节。跑车收到发动机和悬架调整,以及一款温和更新的舱室。

首席外部变化包括一个更大的前格栅,有助于为汽车提供运动,以及一个新的保险杠,修改的雾灯外壳,LED灯和合金轮,具有更新的设计。修订后的后扰流板和前分离器也有助于改善航空,有一些新的17英寸合金轮子。

内部有新型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饰品,包括在门和仪表板上。布料座椅已经更新,并具有对比的银色拼接,并且有一个新的方向盘设计,具有音频控制和中央'86'标志。拨号旁边有一个新的4.2英寸显示屏屏幕。

19

2.0升扁平四汽油发动机仍有197BHP,并从2016年的车型完全不变。皮肤下的变化是悬架,转向和震动有很少的调整,有助于改善汽车的敏捷性。底盘也得到了更好的僵硬。

首席设计师Tetsuya Tada说:“我想要改善的最大点是汽车的响应能力 - 开除加速,转向和改善,以及其反应的速度和自然。这部分来自改变阻尼器和弹簧,但最大的影响点一直处于空气动力学,这影响了悬架的方式。“

有一种新的轨道模式,可以使用OT调整汽车的电子安全系统,具有“完全关”的轨道使用设置。该品牌表示,使用丰田经验的数据进行了微调,使用丰田的24小时的纽伯格林的体验进行了微调。

标准套件包括LED前灯,巡航控制,加热镜,铝踏板,山脚踏,山坡启动辅助,蓝牙,DAB收音机和无钥匙的GO,而Pro Trim会增加加热的座椅,皮革和阿尔卡图拉内部和启动扰流板。SAT-NAV可作为选项提供。

GT86的成本从25,945英镑,高规格专业费用从27,095英镑起。两种模型于2016年10月销售。

查看我们在这里的2016年Goodwood Fos的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