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红旗HS7长轴距版新车展示 车长增加了500mm

2020-10-06 16:26:06来源:二手车城

2020北京车交会正规撕开帷幕,在本届车交会中红旗HS7长度轴距版登场。新款汽车与在售的HS7重要区分在于针对车身发展了加长度,官方消息显现新款汽车的车长度添加了500毫米。

从外貌上来看,可行很赫然的见到红旗HS7在前脸上与现金汽车型号保持绝对,但正面轴距发展了赫然加长度,搭配大小较大的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以及军绿色漆面,突显出这台车异乎正常的气质。据了解,长度轴距版HS7在汽车内部将采用独立四座构造,汽车内部装扮及用材比较平庸版汽车型号也会有所提高。

内部装饰一小块,从现场的相片可行见到,红旗HS7+比H9+领有愈加豪华的后面一排设置。可行见到,加长度后的HS7+后面一排采用了隔断设置,全体以纯白色、金色和木纹材质相搭配,愈加凸显出新款汽车华贵的全体气质。同一时间,新款汽车估量也将采用后面一排双独立椅子的装备,而中央扶手上也加入了触摸式液晶屏。

动力体系一小块,红旗HS7+将接着装载一台3.0LV6机器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与之相配合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