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小马智行和博世联合 制定自动驾驶车队管理措施

2020-08-31 16:26:09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自动行驶企业小马智行(Pony.ai)宣告和全世界汽车技能及效劳供给商博世(Bosch)杀青协定,探寻并构建自动行驶范畴的车队管认识决方案。下一步,小马智行将接着与博世(北美)立异并试点自动行驶车队治理方案,提高车队范围化经营的效能,为将来源动行驶商业化运营铺路。

这一次合作始于7月初,博世已最初为小马智行在加州湾区的Robotaxi车队供给维护效劳。当前博世已在全世界构建超越两万家的机动车修理中心,搭建起全世界汗青最悠久、范围第一大的汽车护卫网站,其在汽车效劳范畴拥有近百年汗青,享有极高的产业声誉。在北美,博世的汽车效劳网站掩盖了从全中国到角度的车队效劳商,遵照产业最高准则,以领先进步的效劳品格闻名。

2019年起,小马智行先后在加州尔湾、弗里蒙特推来源动行驶外出效劳。这次合作开辟了更多测验考试,将不利于小马智行拓展效劳范围,为国民供给更优良的外出效劳,推进自动行驶进一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