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EPA规定温室气体构成危险;预计会有更多监管

2020-01-10 09:35:25来源:

EPA提出了一项发现,即新车辆和工业工厂产生的温室气体对公众构成威胁,启动了可能导致对二氧化碳排放进行更严格监管的过程。

EPA的调查结果是在美国最高法院命令该机构根据《清洁空气法》确定这些排放是否造成有害空气污染或科学是否过于不确定之后的两年。

这些发现标志着布什政府政策的逆转,该政策反对对二氧化碳和其他温室气体实行强制性限制,理由是对经济造成损害。

EPA的建议调查结果将很快在《联邦公报》上发布,此举将触发60天的评论期。

EPA管理员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发现证实,温室气体污染现在和未来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杰克逊(Jackson)和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此前都曾表示,他们更喜欢关于气候变化的全面立法,而不是联邦法规。国会现在正在考虑这些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