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北京丰田柯斯达专卖店 北京丰田柯斯达4S店

2020-08-24 13:16:08来源:车讯网

丰田考斯特在中国被称为丰田柯斯达,经过改装之后很多被用于商务接待以及高端接待。很多人可能会问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日本车,为什么可以在中国的市场上获得这么好的发展前景,首先想跟大家说明这一点,丰田考斯特是日本的技术,但是丰田柯斯达却是由四川一汽生产的国产商务车。

北京丰田柯斯达专卖店 北京丰田柯斯达4S店北京丰田柯斯达专卖店 北京丰田柯斯达4S店dealer_default_4123b03f3ddb4e498258a33d27c098f3.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首先从外观上以及体积上来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氛围豪华版和高级版以及行政版这三个基本的车型,这三者在外观上有所不同。高级版的丰田考斯为上驼下白色,推拉玻璃折叠门。

dealer_default_04468b58f029401aa9b0a5cec77bc0cf.jpg

行政版丰田考斯特为香槟金色,封闭玻璃外摆门。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豪华版的米黄金属色,因为豪华版商务车外观上大方端庄。细节之处的衬托更让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彰显与众不同的风采。

1-1ZPR24611114.jpg

丰田考斯特内饰的改装项目有很多,灯光师我个人比较欣赏的一个部分。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由于本身车型较大,所以原车配备的灯光设备不能满足我们在乘车的时候的需要。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顶可以增加LED灯,照亮我们的乘车环境。

1-1ZPR24112410.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地毯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阻燃式通道地毯,在配备上带有蓝色灯光的通道压条更显高档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丰田考斯特报价、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升级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二街广通佳业销售中心

贵宾专线:13240123477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