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第一季度利润下降37%

2020-06-27 09:33:11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Medical Motor Co.)陷入了对现金换现金丑闻的国内深入调查,该公司报告称,由于韩元升值削弱了出口收益,季度利润下降了37%,超出了预期。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在国外销售其汽车的三分之二,并将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受益于Sonata轿车等高端车型的销售以及稳定的原材料价格。

该结果原定于上周发布,此前,现代汽车董事长郑梦九于周五因滥用公司资金被捕。

分析师说,正在进行的调查尚未削弱长期的增长动力,尽管这可能会破坏管理层并破坏海外增长计划。

现代汽车是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及其下属起亚汽车公司。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为3,188亿韩元(合4.42亿美元),但未实现平均4731亿韩元(合6.58亿美元)的净利润。路透社调查的七位分析师的盈利预测。

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098亿欧元(7.08亿美元),上一季度为6568亿欧元(9.13亿美元)。

营业利润为3,353亿韩元(合4.46亿美元),高于路透社调查的3,132亿韩元(合4.35亿美元)。

据路透社(Reuters Estimates)汇编的24位分析师的预测,2006年,控制着韩国一半汽车市场的现代汽车有望将其净利润增长6.5%,至2.46万亿韩元(合340亿美元)。

为了保护自己不受韩元的负面影响,现代汽车计划到2010年成为起亚的全球第五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海外工厂的产量。未来的增长。

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1.2%,达到6.86万亿韩元(合940亿美元),这得益于TG Grandeur等高端机型的更高销售额。

相比之下,一年前的销售额为6.17万亿韩元(合850亿美元),上一季度为8.12万亿韩元(合1,1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