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性感黑色版给本田思域Type R带来了最后的欢呼

2020-07-27 10:41:15来源:[db:来源]

由于新的本田思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英国市场,这意味着基于当前掀背车的Type R即将停产。因此,为了纪念当前Civic Type R的最后一个,本田透露了即将推出的热门掀背车的新黑色版。

此版本仅限于生产线停产的最后100辆汽车,本田希望这种引人注目的车型将成为真正的收藏家。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的外部和内部已经运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主要具有带有红色装饰的黑色饰面。

在尾翼端板上发现的鲜红色细节有助于使这款汽车在常规R型车型旁边更加突出。尽管设计更改无疑是与众不同的,但Black Edition的性能与常规的Type R实例相同。

这意味着它仍然使用2.0升VTEC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它产生306马力,外加400Nm扭矩,0-62mph的冲刺时间仅为5.7秒。

思域Type R Black Edition的定价基于现有的GT车型,售价为32,300英镑。

英国本田汽车负责人菲尔·韦伯说:“在英国的道路上,目前只有2500辆思域Type Rs,因此这辆车将非常特别。”

随着本田汽车在斯温顿的工厂结束了当前Type R的生产,现在注意力转向了新一代思域掀背车,该掀背车将于3月上市。新型思域的R型热舱口版本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查找本田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