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抢先看一下斯柯达Kodiaq SUV

2020-07-27 09:41:42来源:[db:来源]

斯柯达(Skoda)已于2017年初发布该车之前,以变相形式发布了其斯柯达Kodiaq SUV的图片和详细信息,该车正在接受变相测试。

Kodiaq是斯柯达(Skoda)大型SUV的全新设计,位于该品牌产品系列中受欢迎的雪人之上,并且针对日产X-Trail,起亚索兰托,现代圣达菲和本田CR-V等竞争对手。 Kodiaq将是第一个提供7座配置的斯柯达汽车,尽管它标配了5座。

设计细节和引擎

在设计方面,Kodiaq受到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斯柯达VisionS概念的极大启发。即使到目前为止,该车在测试时已变相,但仍可以注意到某些造型提示,包括LED前灯,车顶纵梁和倾斜的后端。

在内部,Kodiaq将为五人座车型提供标准的720升行李箱容量,为七人座版本提供630升的标准行李箱容量,这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实用的汽车之一。

斯柯达还证实,当Kodiaq推出时,它将配备两台TDI柴油发动机和三台TSI汽油装置。柴油选件将包括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148bhp装置和配备DSG自动“ box”的187bhp装置。最强大的汽油选项将是功率为177bhp的2.0升发动机。前轮和四轮驱动的动力总成均可用于Kodiaq。

柴油发动机将提供最有效的行驶,平均燃油经济性超过50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0g / km或更小。Skoda Kodiaq的价格预计在22,000英镑到30,000英镑之间。

在carkeys.co.uk上找到斯柯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