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所有冰雹koenigsegg agera一:1

2022-08-12 14:22:03来源:

几周后,Koenigsegg发布了一个非常简短的陈述。“如果我们要生产出显然高于高车类别的东西怎么办?你会称之为课程吗?”

好吧,我们称之为血腥的恐怖。现在,我们只学习恐怖将采取的形式,因为Koenigsegg发布了更多细节和图片,它将坐在已经真正的Hyper Agera R上方。

它应该被称为痛苦'一:1'。而Agera一:1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Koenigsegg,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全部停止。瑞典人声称潜在的最高速度超过273英里/小时,这将使世界上最快的生产汽车,前面的Bugatti威尔顿Supersport的Piffling 269.86mph,当然,最近冠军的挑战者,Hennessey的毒液GT上周录得270.49千分比。

Koenigsegg声称“与强大的轮胎和有效航空结合的高功率和高转速能力”将使它达到该顶级速度。汽车将生产1340bhp,并在1340公斤的重量。因此名称:每公斤一个马力。yowch。

Koenigsegg也证实,该权力来自于我们在agera r看到的双涡轮增压5.0升5.0升V8的升级版;一辆生产不令人不安的1115bhp的汽车。随着这种额外的力量来令人满意的粘性:我们承诺2G横向抓地力,有效的AERO,活跃的底盘和600kg的低压,相同的麦克拉伦P1在160mph处产生相同的量。

下周,它将正式揭幕在日内瓦电机上。然而,只会建造六个例子,他们已经预售了。所有迈凯轮P1s都有。所以,据说,都是499 Laferraris。看起来你是在疯狂的最高速度之后,你需要获得你的订单,因为保时捷918 Spyder或Hennessey毒液GT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