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DMV找到提高召回率的方法

2020-07-26 09:40:43来源:[db:来源]

美国本田委托一项研究发现,在佛蒙特州,召回率今年翻了两番,在哥伦比亚特区,他们开始在居民的年度车辆检查报告中列出未修复的缺陷后,其召回率几乎翻了一番。

结果表明,更多的州可以以最小的费用减少道路上有缺陷的车辆的数量。

该公司政府与行业关系副总裁爱德华·科恩(Edward Cohen)表示:“向销售人员提供咨询意见对补救率具有真正的积极影响。”“我们现在正在与其他州进行交谈,分享这一经验并试图说服他们。我认为这将在一两年内成为一种国家趋势。”

当一家名叫Revecorp的公司向佛蒙特州和该地区的汽车管理员表示正在准备升级他们的检查程序时,可以很容易地在向驾驶员提交的最终报告中添加打印召回通知所需的软件程序。

Revecorp为车辆检查程序提供技术和管理支持,它帮助佛蒙特州雇用了一家名为Parsons的供应商,将其从纸质程序转换为电子程序。它还使该地区与Opus Inspection相匹配,后者是一家为政府检查计划提供程序管理服务的跨国公司。

圣丹尼斯:易于发送通知

Revecorp的创始人迈克尔·圣丹尼斯(Michael St. Denis)表示,在任何有排放或安全检查计划的州,检查通知都可以轻松复制,而无需立法。包括Parsons和Opus在内的六家承包商安装了检查设备,建立了数据系统并培训了检查员。他说,他们正在将系统中的车辆识别号码与召回信息相匹配的能力,并在车辆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打印通知,从而使更改变得容易,尤其是在更换系统时。

佛蒙特州汽车部专员罗伯特·伊德说:“我们认为,将这些信息放在技工拥有的平板电脑上并提供给消费者,我们将更加符合工厂召回的要求。”

在该地区,检查员扫描VIN,然后将其发送给Revecorp,后者会搜索制造商的召回清单并进行实时响应。如果有命中,系统将打印召回的有缺陷物品的描述,并提供建议以将其修复。

本田想知道检查通知程序是否有效,因此它资助了Revecorp的一项研究,以了解在检查报告上打印召回数据是否可以提高召回合规性,Cohen说。

召回率在三个月内从6.8%的自然增长率几乎翻倍至12.9%。通知开始后,佛蒙特州的回应率提高了两倍,达到26.8%。在第一个月后,Revecorp建议检查员强调召回通知并将其以口头形式告知驾驶员时,该地区的费用激增。

这两个司法管辖区之间值得注意的区别是,该地区设有中央检查站,而佛蒙特州则使用1200多个当地拥有的加油站和汽车经销店代表该州进行年度检查。圣丹尼斯说,该地区的驾车者必须开车前往弗吉尼亚州或马里兰州才能找到经销商,这一事实可以解释为什么价格有所不同。

圣丹尼斯对美国机动车管理者协会缺乏兴趣表示遗憾,称该组织无视他参加年会并解释检查通知机会的要求。

相关文章本田加倍努力制止安全气囊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