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霍尔顿的伏特成本比宝马高

2020-06-19 10:33:17来源:[db:来源]

Holdens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Vol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其价格将高于BMW 3系。

基于不起眼的科鲁兹小型车的Volt售价为59990美元,而最便宜的科鲁兹售价为21490美元。

价格冲击凸显了电动汽车面临的最大障碍:购买者愿意为保护环境付出高昂的代价。当地市场上现有的电动汽车也很昂贵。三菱的iMiEv城市轻便小轿车的标价为48,800美元,而日产聆风的小型车标价为51,500美元。

但是对于Holden Volt买家来说,有一些好消息:与美国发布的最初Chevrolet Volt版本相比,本地版本将从范围增加中受益。

霍尔顿透露,按照美国的测试制度,原始的雪佛兰Volt仅靠电池行驶61公里,而按照欧洲的测试周期,欧宝Ampera只能行驶83公里,而澳大利亚版的Volt将在电池干dry之前行驶87公里。 。

霍尔顿的女发言人安德里亚·马修斯(Andrea Matthews)说,这完全取决于每个地区如何测量全电范围。

她说,ADR(澳大利亚设计规则)测试与其他任何地方都不相同。这就是为什么您会得到国家之间的这些差异。

当Volt到达时,它将成为经销商陈列室中技术最先进的汽车。

Holden Volt将配备一个前视摄像头,该摄像头将监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并在驾驶员离车太近时向驾驶员发出警报,以及一个警告系统,在Volt偏离车道时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

同样,买家将获得皮革内饰-入门级BMW 3系仅获得假货-带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加热的前排座椅,倒车摄像头,甚至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帮助限制能见度穿过陡峭的掀背车。

安全装置包括8个安全气囊-比Volt所基于的汽车Holden Cruze中的6个标准安全气囊要多。

霍尔顿(Holden)已经暗示,伏特汽车对技术爱好者的吸引力可能要大于遭受环境内twin感困扰的购房者,并且已经为伏特汽车配备了相应的装备。

标准套件清单中还包括一个7英寸大彩色触摸屏,它还可以播放DVD,卫星导航,带有放大器和低音炮的六扬声器音频系统,带有语音控制的蓝牙电话连接以及USB端口。

与在Holden Commodore中推出的新音频系统类似,Volt还包括一个30GB硬盘驱动器,因此所有者可以存储整个音乐专辑。

作为对购买者的进一步激励,霍顿已将前四个服务间隔的费用上限定为185美元,只要它们在60,000公里或前三年内完成。

与理查德·布莱克本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