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丰田凯美瑞驾驶员的全新通风座椅“凉爽”

2020-07-20 16:41:21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丰田汽车做出了非常认真的努力,以改善其几乎所有轿车,卡车和SUV产品的样式和功能。这些具有更新功能的模型之一是2020 Camry。

在许多消费者认为是豪华的功能中,并期望在轿车的更高端饰件上出现的功能中,通风/冷气座椅位居榜首。

2020年凯美瑞现在有冷却座椅

共有5种不同的2020 Toyota Camry装饰级别,带有可用的通风和加热座椅。您可以从XLE 4缸,XSE 4缸,XLE V6,XSE V6和Hybrid XLE中选择。

通风/冷却座椅是2020 Camry驾驶员辅助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包括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鸟瞰图摄像头,带有后交叉交通制动的智能间隙声纳和多级通风前排座椅。

在我的操作视频中查看如何为凯美瑞座椅降温。

2020年凯美瑞获得通风座椅的费用是多少?

XLE和XSE 4缸车型以及混合动力XLE的驾驶员辅助套件零售价为2,375美元。用于XLE和XSE的V6引擎驾驶员辅助套件的价格略低,为1,75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 Camry的其他更新

2020年丰田凯美瑞可能要进行的最大升级是在多媒体应用程序上。Android Auto作为去年的标准装备全面加入了去年的Apple CarPlay。此外,SiriusXM在2020 Camry的所有装饰水平上都是标准配置。这无疑是一个可喜的消息,它将帮助丰田汽车成为多媒体技术产品的领导者。

所有2020 Toyota Camry LE或更高级别的汽车也都具有3个标准USB端口。实际上,以下2020 Camry的内饰将获得AWD选装件。

您可能还希望查看全新的2020 Camry TRD。它既时尚又运动,并提供高性能的驾驶体验。

是时候让您对2020 Camry进行思考了

由于凯美瑞刚刚针对2018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新外观的推出时间尚不成熟。但是,为了满足瞬息万变的技术车载环境,不断需要技术和多媒体的改进。

您如何看待有关2020 Camry的“酷”新闻?不久的将来,您会在市场上购买新的中型轿车吗?凯美瑞会出现在您的名单上吗?

您可能还会喜欢2020 Highlander Hybrid Limited。单击此处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最新的丰田新闻和汽车分析。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个故事见。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给他发推特@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