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种范围的流动站花费尽可能多的罗伊斯

2022-10-21 12:22:02来源:

土地罗孚使用了普通范围的流动站的氛围,以加入更多的皮革,木材和滚花到其旗舰 - SVAutobography。

这不是您开车的范围漫游器,而且您可以驾驶的范围漫游器,因此您只能将其与长轴距和后排座椅达到卢克劳的后排座位,斜倚,斜倚到40度并具有热的石头按摩功能。后门是动力的(就像滚动罗伊斯),并且有些表格从扩展中心控制台部署,这也设有一个特殊的天顶钟和一个足够大的冰箱来容纳两瓶葡萄酒。当然,有屏幕 - 两十个刻录机 - 给予很大的无线性。

这些东西在SVO的研讨会中均为现货,几乎弥补了167,850英镑的价格。这不仅仅是一个基本的范围流动站,而且它的地狱超过了您支付的奥迪A8,梅赛德斯S-Class或BMW 7系列的特定版本。罗伊斯幽灵队以186,140英镑开始,这应该让你了解土地流动站在哪里投球这件事。常规的长轴距距离以112,900英镑的价格开头。

您可以拥有混合动力车或柴油,但是您想要的柴油是565bhp增压v8。因为如果您在漫游漫游器上向上花了170万英镑,因为您对省钱不感兴趣。或者这个星球,我们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