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WRX STI在Grand Tour的拍摄中受到损害:法姆卡纳

2020-07-17 09:41:07来源:[db:来源]

斯巴鲁WRX STI在制作Grand Tour时受到损害:法姆卡纳。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下面的视频中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模仿肯(Ken Block)。肯·布洛克(Ken Block)创立了Gymkhana系列,自从他于2008年首次在飞机场附近为2006年斯巴鲁WRX STI提供动力以来,它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这样做是为了促销一些鞋子。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使用第二代斯巴鲁WRX STI和“合适的英国农田”,在肯·布洛克(Ken Block)的“健身房”(Gymkhana)系列中创作了自己独特的作品,他称之为“农场”。布洛克以在斯巴鲁WRX STI中的精准驾驶技巧而闻名。现在,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轮到另一辆WR Blue 2006斯巴鲁WRX STI,试图模仿积木驾驶,但没有成功。

克拉克森(Clarkson)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他试图穿过一个木门,并不只一次地剪辑斯巴鲁WRX STI的后端,而是在制作3:29分钟的短视频《法姆卡纳Ultimate_Country_Playground》中两次。他通过现场为STI供电,并大喊:“让我们这样做吧!”他试图滑过狭窄的门开口,然后说:“我可能在那儿夹了一些东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影片的导演不高兴,因为现在这辆汽车已经损坏了,他们不能在不显示受损的后四分之一的情况下拍摄影片。他们重建了围栏,克拉克森经过3次尝试终于得到了射门。后来,克拉克森用已经损坏的WRX STI撞上了金属大门。

我们不确定在拍摄《法姆卡纳》时是否有绵羊受到伤害。观看下面的两个视频,看看Clarkson如何做到最好的Ken Block Gymkhana模仿​​。斯巴鲁WRX STI在制作Grand Tour时受到损害:法姆卡纳。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盛大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