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法拉利SF90在澳大利亚的起价为846,888美元

2020-06-08 11:33:16来源:[db:来源]

与LaFerrari不同,SF90 Stradale是您可以实际购买的法拉利混合动力车。从技术上讲,它是“范围”模型,因此您不需要装满跃马经典车的车库来固定构建槽。

“任何人都可以购买SF90,”法拉利澳大利亚销售经理Peter Sutton说。

“在以前的收藏中...[购买者]必须具有一定的投资组合才能有资格购买[Ferrari]的某些车辆。

“现在的战略是,我们拥有一辆超级跑车,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每个人都可以购买。”

但这并不是说很普遍–法拉利拒绝确认已经分配了多少辆澳大利亚汽车,但希望看到三年的生产周期。根据萨顿先生的说法,我们第一年的拨款“几乎用尽了”。

SF90的动力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其3.9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三电机产生735kW。

结果,汽车在静止状态下仅需2.5秒即可达到100 km / h,而平整下来的速度将达到340 km / h。

法拉利使用前置电动机,开发了一种主动扭矩矢量系统,称为RAC-E,该系统能够将扭矩传递到外轮,以将汽车的前鼻塞入弯道。

当他们不应对转向不足时,电动马达可以为SF90供电25公里,而无需内燃机的干预。

在内部,SF90 Stradale首次为法拉利推出了新的内饰设计。驾驶员前方有一个16英寸的数字显示屏,而按钮较重的方向盘现在具有触摸控制功能。

中控台是仿照开门手册设计的自动变速杆的所在地,以向那些热爱三踏板车的人致敬。

除了“ SF90”股票外,Assetto Fiorano套件还将提供更具侵略性的航空套件,多功能减震器,碳纤维车门和车身底部以及钛制弹簧和排气装置,从而使重量减轻30公斤。

它还会挖沟标准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并采用倍耐力P零225/35前轮胎和315/30后轮胎包裹,以制造轻巧的20英寸碳纤维轮圈,并在2圈的情况下使用粘稠的255/35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前面是315/30,后面是。

Assetto Fiorano套餐的价格尚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