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透露2017款思域Si的价格,规格和上市时间

2020-07-15 10:41:11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本田思域Si经过一个模型年的停产后进入市场,它是在极为精致和处理良好的第十代思域紧凑型世界汽车平台上制造的-即将上市的前轮驱动的掀背式思域Type-R也是如此。两种产品虽然在总功率和扭矩输出方面相距遥远,但它们确实具有几个共同的设计和性能属性,第一个是涡轮增压。

首款涡轮增压本田思域Si

通过对思域Si进行涡轮增压,本田工程技术大大提高了中档转高扭矩和马力发动机的输出。在这里,老派的思域Si驾驶员不仅会发现离线加速,而且还能获得无缝的坡度爬升和传递动力,这将发现令人兴奋的增长。

今天,本田发布了一个YouTube视频,展示了Civic Si在道路上的操控特性。虽然在外观上不像Civic Type-R,但在耳裂赛道方面,Civic Si为30,000美元以下的性能双门轿跑车和轿车细分市场提供了价格实惠的运动通勤替代品,可以使用一些可靠的本田性能-这是本田对价格实惠的俱乐部轿车性能的回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工程技术大大提高了思域Si的骑乘感

我发现非常酷的是,本田秉承了思域思的精神,同时又将生物舒适性的连接性和精致性注入了曾经非常实用,令人讨厌的购物车中。这是一款成熟的思域Si-兼具运动驾驶性能,同时达到五星级安全标准,是一种更安静,更舒适,紧凑的汽车内饰,可轻松用作家庭卡车。需要运动型两厢车,请检查一下。

然后是非常精致的,液压阻尼的,四轮独立悬架和超大制动。这款思域Si容易出售给您的重要竞争对手。

慢慢来,请2017年本田思域Si规格和建议零售价

本田以真正的预发布方式向我们介绍了上市时间和建议零售价。但是他们的确告诉我们,2017年思域Si将会“以2万美元左右的价格上市”。开车时要比我想象的便宜25,990美元左右。至于马力和扭矩(205马力@ 5700 rpm(SAE净))2192 lb-ft扭矩@ 2100-5000 rpm(SAE净)太酷了!如前所述,扭矩和马力的发源地使2017思域Si表现出色。

“为思域Si提供动力的是高性能,高扭矩1.5升,定向喷射和涡轮增压DOHC直列4缸发动机,具有双可变凸轮正时(双VTC)。与以前的Si相比,该动力总成与短途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提供令人振奋的新驾驶体验,同时在整个发动机的全转速范围内具有更低端的咕gr声和更大的扭矩输出。205马力的峰值马力在转速范围内降低了1300 rpm,而增加的峰值扭矩192 lb-ft2(+18 lb-ft)提前了2300 rpm,并保持了转速范围的70%以上。”汽车公司。那有多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