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的混合动力汽车通过学习您使用EV +功能的位置来提高效率

2020-05-02 17:33:45来源:[db:来源]

福特凭借其EV +功能将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燃油效率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EV +功能可帮助车辆了解其经常行驶的目的地,并通过在纯电动模式下停留更长时间来提高驾驶效率。

EV +与福特SYNC系统中内置的GPS配合使用,可以识别频繁的目的地。一旦了解到频繁的目的地,EV +系统就会调整电池组中存储的电量的使用方式。例如,如果汽车识别出它正在接近一个频繁的目的地,则可以选择停留在EV模式下。

福特电气化计划与工程总监凯文·莱登说:“我们已经在每个配备SYNC的福特汽车上都配备了GPS装置,因此,实际上只是以正确的方式进行开发。”“这是我们希望通过利用车载数据提供可为驾驶体验增加价值的功能和服务来使汽车更智能的首批示例之一。”

借助车载GPS,EV +系统可以知道汽车的纬度和经度位置。预测性软件算法还可以识别经常访问的位置,例如住所和工作地点。

当在频繁行驶的目的地的半径1/8英里(即200米)内时,车辆可以选择保持纯电动模式,保持汽油发动机关闭,并在仪表板上点亮“ EV +”指示灯。

福特的工程师原本以为这是“大数据”问题,在此问题中分析大量数据将使汽车能够最佳地调整其性能。但是他们很快了解到,这将需要太多的计算机设备来完成车载。他们意识到,SYNC系统中内置的GPS已经提供了一些重要信息。“我们意识到利用已有的数据是实现改善整个混合动力汽车驾驶体验目标的一种方式,”弗雷德里克说。“一旦访问了数据,我们就会应用机器学习原理来预测经常访问的位置,这些位置将确定应采用哪种动力总成控件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EV +是福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MAX Energi和Fusion Energi以及Fusion和C-MAX混合动力版本的标准功能。

福特C-MAX混合动力车和Energi是北美新车,但在欧洲已经销售了几年。它的尺寸与Prius V大致相同,但比Prius V的燃油效率更高,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C-MAX Energi)的电动行驶里程是Prius V的两倍。与任何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比,Energi还能以更高的速度处于电动模式。C-MAX和Fusion是福特“五管齐下”以击败丰田和本田赢得市场份额的战略的一部分。

福特电气化计划与工程总监凯文·莱登说:“从我们的研究中我们知道,混合动力驾驶员希望以纯电动方式尽可能多地驾驶,尤其是在他们的家中或经常去的地方附近。”“ EV +不仅提供了这种功能,而且还展示了福特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想要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