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斯巴鲁如何利用改善来满足2016年森林人的需求

2020-07-12 10:41:40来源:[db:来源]

它被称为“改善”,这是日本的制造方法,涉及到效率的持续不断提高。斯巴鲁在日本大田区的工厂使用kaizen,该工厂生产的2016年斯巴鲁Forester是该品牌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他们正在竭尽所能,以适应紧凑型SUV的需求。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FHI采用了简单而有效的技术来使新型Forester的生产更快一些。他们使用创新的东西,例如专门设计的倾斜架子系统,为流水线工人提供零件。当垃圾箱需要更多零件并且空桶滑走时,通过抬起设备的铰链部分,可以节省工人的时间,从而为新的设备滑入其位置提供了空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其他节省步骤的改进措施包括实施类似于真空吸尘器的工具,该工具可以收集空的塑料包装材料,这些塑料包装材料可以覆盖组装过程中的各个部分。在实施之前,工人必须收集塑料并将其扔进废纸basket。现在,工人只需将手放在真空吸嘴上,剩下的就由机器完成。这些改善的改进确实确实有助于提高效率。

由于美国消费者以创纪录的数量抢购了2016年的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这些增量变化帮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每天在Ota运营中挤出更多汽车,其中包括两个组装厂以及一个发动机和变速箱设施。FHI的目标是将日本的生产从9月份的年产63.6万辆的年产量提高到65万辆。较小的改进导致每年生产14,000多辆汽车。

媒体来源: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