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追求预算范围

2022-04-02 14:22:05来源:

大众汽车将追求新的预算范围,以帮助在新兴市场中加强其销售潜力。

该公司的R&D Hans-Jakob Neusser的新负责人重申了他的第一次访谈之一,自从VW的工程排名最高的Ulrich Hackenberg以来。Neusser证实了Autocar,计划正在进行一系列具有当代工程的设备齐全的型号,在雷诺的达乔队的模具中。

“我们的预算汽车计划正在进行中,”奈瑟说。“我们没有做出任何公司的承诺 - 不是因为我们很慢,但因为我们正在做我们的作业。”

Neusser停止了确认新系列将基于桑塔纳,该桑塔纳在中国建造在中国建立在中国,并在与SAIC协议下建造。但他确实说了一个伴侣正在寻求。“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将与一家合资伙伴一起做到,”他说。

入门级范围不是VW新的研发首席唯一关注的领域。在第一次正式承认中,The Ranging Phaeton将成功,Neusser表示,工程工作对它的四门替换是在一个先进的阶段。

“Phaeton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汽车。我们正在努力地在一个新模型上工作。他说,它将夸耀今天模型的所有品质,但具有新的发展,使其更具竞争力,“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