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欧拉好猫新能源车亮相 在北京车展可以先了解

2020-09-29 20:26:36来源:二手车城

2020北京车交会揭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长度城欧拉好猫,新款汽车以前在在这之前的成都车交会正规进场,它将在9月27日北京车交会上正规打开预售,并没有望在10月份到市场。

新款汽车作为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外型鉴于“返古将来主义”理念塑造,它的外貌至关的复古,行走在大街小巷全能带来可以的关切度,这也是面前欧拉产物的重要风格,能得到许好几年青客户钟情。

内部装饰一小块,好猫座舱通过最新设置,全体材质触感也比此外车子型号有所提高。其中双屏整合在一个平面以及圆形电子挡把与水准出风口但凡当前电动车中风好的素材,拼色的格调也挺土头土脑。

动力方面,这车装备一台第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一小块,这车将装载由蜂巢燃料科技局限企业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负责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路程达501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