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摩根加六是马克是19年的首次全新模式

2022-07-11 09:22:06来源:

摩根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80,000名跑车,叫做加六个,作为第一个使用公司全新的“宽机身”铝箱的计划系列模型。

加上六,在日内瓦扬的第一次出现在2019年古德伍德速度的动态首次亮相,保留了外向8的区别和8流动的前翅膀,运行板,圆形车灯和着名的“瀑布”格栅 - 但是每个细节都是一个新的设计。

2019年薪水佳华节的所有新闻

Plus六是自动化航空航天8以来的第一个全新摩根,19年前透露。它由BMW最新的B58在线汽油涡轮增压器六,生产335BHP并通过八速ZF焊盘移动自动驾驶。有新的摩根设计的悬架,所有独立的双叉骨都在前面的双叉骨和后部的五连杆系统。

新车非常轻:额外的设备和碰撞结构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到输出V8功率加8的1075kg遏制重量。这应该使加上六个最快的摩根在历史中摩根,将顶部速度推入170英里/小时的括号。尽管如此,二氧化碳输出令人印象深刻170克/公里。

摩根已将其新的底盘CX,罗马数字标记为该公司的110年周年纪念日。新的结构使用与其前身相同的粘合铝制建筑原则,但包括前后更复杂的碰撞结构,并集成而不是螺栓上的悬架安装件,用于刚性和重量。

新的CX底盘提供大约20厘米的驾驶舱长度以适应更大的司机,允许更大的门和留下体面的行李空间。汽车的长度和宽度几乎与加8“的相同,但轴距较长18毫米。据摩根传统,由英国生长的灰烬木框架表示支持身体。

根据摩根的传统性质,ABS是唯一一个提供的电子驾驶员援助,虽然公司稍后可以指定其他人。驾驶舱设计是传统的,独立的圆形Tacho和Speedo Dials坐在集中安装,但在驾驶员面前有一个可配置的TFT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