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广汽本田7月售车7.17万辆,同比增长38.3%

2020-08-11 11:16:09来源:盖世汽车

经历了6月份短暂的市场波动之后,本田汽车7月在华销量又迅速回归正增长,根据本田汽车公布的7月在华销量显示,7月本田在华终端销量为13.7万辆,同比增长17.8%;1-7月累计在华新车销量为74.9万辆,同比下滑13.1%。

这其中,广汽本田7月市场表现优异。广汽本田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7月共计售车71,741辆,同比大增38.3%。分车型看,7月份广汽本田共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雅阁、皓影、缤智和凌派。

十代雅阁上市后,市场表现持续走高,7月,十代雅阁销量再次突破2万,交出了20,093辆的单月销量成绩,同比增长9.2%,这也是十代雅阁连续第二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

销量,广汽本田,销量

十代雅阁,图片来源:广汽本田官网

新车皓影上市后迅速就成为了车市“黑马”,已经进入合资紧凑级SUV的第一阵营,7月售车14,208辆,成为雅阁之外广汽本田第二大的销量支柱。

缤智则继续保持着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领跑者姿态,特别是2020款车型换新之后,性价比方面有所提升,进一步提高了缤智车型的竞争力。缤智7月售车13,488辆,同比增长179.1%。

凌动在加入了1.5L四缸发动机车型之后,市场表现也有了显著的提升,7月销量达到13,568辆,同比增长13.0%。值得一提的是,凌派新增加的1.5L车型全部搭载了混动系统,这也是本田汽车首次在国内引入1.5L混动系统。

销量,广汽本田,销量

混动凌派,图片来源:广汽本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