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陆虎特别捍卫者宣布最后一年

2020-04-04 08:33:57来源:[db:来源]

路虎宣布了三种限量版的后卫,标志着标志性汽车的最后生产年。

该公司表示,这三种车型的设计旨在“庆祝车辆多功能特性的不同元素”。这些模型称为自传版,传统版和冒险版。每个都由2.2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路虎汽车产品线总监尼克·罗杰斯说:“提出一个单一的身份是不可能的,因此我们对后卫提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解释。”

《自传版》的定价为61,845英镑起,将于4月开始发售。它获得了功率升级(从121bhp到148bhp),扭矩增加(从265lb ft到295lb ft),双色调油漆和LED大灯。

上身,引擎盖,格栅和前照灯包围在Santorini Black中。它具有侧面台阶,私密玻璃和金属填充物盖。全温莎皮革可覆盖大部分机舱,包括仪表板和车顶衬里,而座椅则采用半苯胺皮革和对比色缝线。自传将仅作为90型旅行车生产,仅为英国制造80个样车。

总共将制作出400个Heritage Edition版本的例子,每个价格从“约27,800英镑”起。它将在八月份开始销售,有90顶硬顶,90厢式旅行车和110厢式旅行车可用。

它具有格拉斯米尔绿色金属漆,白色车顶,银色前保险杠和“遗产格栅和前照灯包围”。机舱中使用了铝制亮面,并且该模型获得了“ HUE 166”图形,该图形引用了首批试生产的1系列Land Rover的注册。

第三种是Adventure Edition,它将以90辆旅行车或110辆旅行车的形式运行600辆汽车。它将在八月开始销售,售价为£43,995。

90 Station Wagon版本提供Corris Grey,Yulong White或Phoenix Orange油漆,可提供与Autobiography相同的升级发动机。符合其极端越野特性,它具有“远征车顶行李架,通气管和后部进入梯子”,以及车底和底托保护装置。

内部,采用温莎皮革修剪,并制成铝制亮面。

路虎(Land Rover)通过这部简短的视频向后卫致敬。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