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用英国的路标观看油漆干dry

2020-04-12 11:33:54来源:[db:来源]

白线,黄线,隆隆的条纹……我们认为它们是理所当然的,但它们的制造材料旨在在可以想象的某些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运行。它们被复制在实验室中,例如藏在Hitex International后面的实验室中,Hitex International是位于柴郡Ellesmere Port的领先路标制造商和应用者。

在这里,史蒂夫(Steve)是该公司最有经验的化学家之一,混合,加热,称重并通常测试道路标记配方是否被破坏,就像有些胡须的白线巫师。

实验室的一个角落是一台便携式防滑机。它的臂上装有经过校准的橡胶滑块,该滑块经过设计可越过道路标记的样本。这样做时,它会刷牙,从而产生防滑电阻值或SRV。白色中心线的SRV应该为45+。

它附近是用于测试道路标记样品在夜间和白天反射率的逆向反射仪。源自回收玻璃的珠粒可提供反射率。

在实验室的其他地方,史蒂夫(他不会透露自己的姓氏-“机密,”他说,只是半个笑话)测试了道路标记的色牢度。他讲述了Hitex如何在M3上节省一天的时间,当时英国公路局注意到智能高速公路上涂成橙色的紧急避难所正在漂白。

“我们在实验室为他们开发了一种对紫外线更稳定的颜料,”他自豪地说道。我不麻烦问食谱。机密,可能…

不过,软化点测试仪很容易是他实验室中最简单但最巧妙的设备。玻璃烧杯中装有经过校准的传热液体,其中悬浮有固态道路标记材料的圆盘。然后将钢球放在光盘的表面上。球下沉到材料上的温度是材料的软化点。这是一个重要的数字,尤其是在极热条件下的路标应用中;例如,在巴林,路面很容易达到90摄氏度。

这个没有姓氏的人是仅在英国每年价值2.7亿英镑的行业中至关重要的齿轮。但是,根据英国公路协会(Highways England)和英国公路协会(HDRS)达成的协议,到2020年,在其他八家左右主要标记材料生产商的实验室中,他和其他类似人的努力将通过在真实道路上进行道路标记和立柱的测试得到增强。代表道路标记行业的道路安全标记协会(RSMA)。这将是10年来的首次此类测试。

工程师将测试所谓的“翻车”或数百万汽车轮胎在道路标记上的作用引起的防滑性,干湿反射率和侵蚀。

RSMA负责人Stu McInroy声称,这些测试将有助于减少事故及其相关的成本。“道路安全基金会在2018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道路安全工程的每1英镑(包括应用精确的道路标记)都会带来4.4英镑的社会收益。”

当然,行业协会的老板们喜欢引用这些数字。McInroy的车队受到伦敦交通局另一项研究的挑战,该研究表明,白线给驾驶员带来错位的自信感,而将其删除可能会造成“不确定因素,反映在较低的速度上”。此后,它的理论在伦敦展览路找到了家。一种没有白线的所谓“共享空间”,其中行人优先于汽车。

McInroy说:“共享空间适合受控的城市环境,但不适用于繁忙的A道路。”“在一条支路上去除白线,您很快就会知道!”

我来Hitex International主要是为了推动婴儿车。这就是道路标记所称的小手推车,它在道路上“画出”白线。不过,有个大问题:正在下雨。

Hitex International集团营销经理Dominic Haynes说:“任何能提出标记的人都可以将其弄湿。”他望着窗外的雨水凝视着公司停下的道路标线卡车车队,无路可走。它们由Hitex拥有的Somerford Equipment制造。最大的是Multimark,用公司的话来说就是“用于喷涂,挤压和异型热塑性道路标记的最终卡车安装解决方案”。

此外,还有防滑/高摩擦路面车辆,可拆卸的道路标记装置,用于施加各种不同密度标记的挤压/异形卡车,以及将所有操作组合在一台车辆中的独有标记车辆。不过,最有趣的当然是公路螺柱安装卡车,它的功能完全符合其要求。船上有一个液压螺柱钻头和一个强大的抽吸系统,用于清除道路杂物。

Hitex生产铺设的道路标记材料:可以选择更传统的热塑性标记和由甲基丙烯酸甲酯制成的冷,耐用的热固性标记,该化合物还可以用作替代髋骨的水泥……不仅如此,Hitex还可以生产所谓的瓶坯;预先准备的道路标记,例如自行车道符号,可以像粘贴标签一样应用。除了标线标记,它们还由L&R Roadlines,Hitex的另一个部门和英国最大的标线公司之一进行铺设。

最近的工作包括为Jaguar Land Rover在斯塔福德郡的新出口中心划出7000个停车位(花了三个星期),并在威尔士开通了刚刚开业的Newtown旁路,这条道路已有70年的历史,Hitex花费了两个星期到白线。

我的时间快到了,但我想和婴儿车一起去。

Haynes开玩笑说:“布置这卷预制的热塑性塑料,我们用它修补下面的白线。”“看起来您已经标记了世界上最完美的白线!”

在潮湿的地方吗?别傻了!瞧,我在路上倒没滴一滴白色热塑性塑料,但是在Hitex玩了两个小时之后,我已经像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一样说话了。

职责范围:​​政府需要升职

他们看起来好像只是在画柏油碎石,但道路标线公司却在考虑高科技。

Hitex International集团营销经理Dominic Haynes说:“已经有一些小型的,由GPS引导的预标记机器人可以在画线之前对其进行标记。”“与在路中间的操作员相比,它们节省了资金,并且更安全。

道路安全标记协会首席执行官Stu McInroy说,自动驾驶汽车将迫使改善道路标记的状况。

“汽车将依靠读取道路标记的摄像头来解决问题。为了准确阅读它们,标记必须处于良好状态。”他说。“为提供帮助,汽车可以将翻车数据发送给议会,告诉他们哪些道路最繁忙,因此需要对道路标记进行更严格的监控。”

但是,麦金罗伊(McInroy)担心政府尚未掌握清晰标记的价值。

“去年十月,它向英国公路局分配了235亿英镑用于战略道路网络的维护和发展,相比之下,当地主要路线的投资为35亿英镑,地方道路维护的投资为4.2亿英镑,改善路口的地方道路的投资为1.5亿英镑。

“这是一个特别不平衡的前景,因为英国最危险的道路是农村的单车道A道。改善这些道路上的道路标记将在挽救生命和节省金钱方面获得可观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