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本田在KBB的“ 2017年度12辆最佳家用汽车”中获得4名

2020-05-11 17:33:52来源:[db:来源]

好吧,我承认,我是本田Ac歌迷。这个品牌就是我的面包和黄油,坦率地说,这几年来写起来相当容易,很愉快,但是,在我的基本核心上是一个“老式”齿轮箱,座椅上行驶了100万英里或更多如今,在北美已经有一些(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高档汽车,而不是高档汽车,卡车和摩托车,还有一些已经离开了我们的市场。

简而言之,我可以而且确实会写几个汽车品牌。我专注于本田,因为它是我的汽车摩托车D.N.A.的一部分,所以我在加利福尼亚南部的品牌中长大,现在自豪地称呼本田的一些内部朋友!

您必须获得凯利蓝皮书认可的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展望“ 2017年12款最佳家用汽车”,我对入围决赛的真实汇编感到震惊。毫无疑问,消费者,尤其是家庭购买者,将继续从昨天的家用轿车和停滞的旅行车空前过渡到今天的技术驱动,省油,跨界和SUV的变体。

当然,其中有两辆是小型货车,但在今天的市场上,跨界车才是王道。本田在2017年本田CR-V紧凑型跨界车/ SUV和次紧凑型HR-V跨界车中提供了几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CR-V不断获得奖项。

如今,什么构成“轻型卡车”?

2017 Honda Pilot在三排SUV细分市场中紧挨着丰田汉兰达。我已经不止一次地驾驶它,并且在成熟的细分市场中将其评为“讨价还价”,我敢说价格过高的燃气猪吗?这可能有点苛刻。飞行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三排SUV,具有类似于汽车的驾驶和乘车舒适性,出色的燃油效率,并且在自动事故避免选项附近可用。在这里阅读我最新的飞行员驾驶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