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年Prius混合动力车现在已经在某些市场上达到了叶子电动车每英里的成本

2020-07-10 15:41:38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扭矩新闻》报道了绿色汽车的相对效率以及每英里行驶的能源成本。自2011年电动汽车重新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普遍的逻辑是,随着强制使用风能和太阳能变得更具成本效益,多年来电费将下降。大多数人还假设汽油价格相对于通货膨胀会更高。电价因市场而异,但是可以肯定地说,在某些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中,由于电动汽车开始大量销售,电价上涨,而汽油价格下跌。

回顾运营成本18个月前,我们将Prius混合动力车与日产Leaf进行了比较,以发现每英里的“燃料”成本更低。在那个故事中,Leaf在我们的分析中击败了Prius,该分析是基于马萨诸塞州市场(作者居住的地方)的成本得出的。选择马萨诸塞州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地方。马萨诸塞州提供电动汽车回扣,是团结一致的各州之一,它们迫使汽车制造商制造和销售零排放汽车。马萨诸塞州也有一个政党控制着政府的所有部门,因此争论较少。该特定政党是最常与绿色倡导相关的政党。如果Leaf在这儿不便宜,那么有了这种完美的绿色帮助,它将在哪里运作?

我们的分析为了在这里进行分析,我们使用FuelEconomy.gov作为两辆车能源消耗的来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计算Prius每英里成本的公式:我现在居住的汽油价格为$ 2.90,Prius得到50 MPG1加仑/ 50英里X $ 2.90 / 1加仑=“每英里5.8美分”作为“燃料”。

这是计算Leaf的每英里“燃料”成本的公式。我所在地区的电费现在为每千瓦时0.188美分。0.3kWh / mi x 0.188 / kWh = 5.6美分/英里。

为什么我们选择普锐斯和叶子进行比较?我们这样做是因为这些汽车具有相似的性能和相似的初始MSRP。它们的尺寸也大致相同,并且都是迄今为止其绿色汽车类别的领导者。

过去18个月的变化在过去的一年半中,我所在地区的电力增长了10%,汽油下降了15%。您认为再过18个月会发生什么?我的猜测是,马萨诸塞州将开始更多地补贴电力,并将开始增加汽油成本。但是,过去对能源成本的预测是错误的。至少到目前为止,Prius和Leaf的燃料成本几乎完全相同,因为两者的能量取舍为每英里6美分。我们还预见了下一个普锐斯的燃油效率将提高5%到10%。下一代Leaf可能每英里具有相同的能源效率。也许这种比较的结果值得每年左右检查一次?

相关故事:2016年丰田普锐斯将达到60 MPGW为什么2104型丰田普锐斯的转售价值比日产Leaf还要高42%?日产LEAF会复制带电池选项的Tesla Model S吗?比汽油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