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中国汽车在碰撞测试中远非辉煌

2020-06-10 17:33:54来源:[db:来源]

德国对中国制造的汽车进行碰撞测试后,该汽车获得了安全性的一星级评级。

去年年底在欧洲推出的华晨BS6,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向欧洲豪华车市场销售的首批产品之一。

德国最大的汽车俱乐部ADAC上周(下)在其位于Landsberg的实验室进行的64 km / h偏移测试中使BS6坠毁。

结果不好。驾驶员前方的A柱向右移入驾驶室,踏板向内移30厘米,仪表板向内移动20厘米。 ADAC说,方向盘向一侧移动得如此之远,以至于驾驶员的头部没有撞到安全气囊,并与仪表板严重碰撞。

它说,驾驶员座椅周围的区域变形太大,以至于需要重型设备来拔出驾驶员,而驾驶员在撞车事故中将无法幸免。

该组织表示,测试表明,该汽车的安全装置太弱,无法吸收撞车的影响。在撞车事故中,混凝土砌块撞到了汽车前部的40%。

ADAC的碰撞测试是根据与欧洲新车评估计划相似的指南进行的,该计划尚未对BS6进行独立评级。

华晨在澳大利亚不销售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