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起亚的球场胜利确保了Sorento和Optima生产的和谐

2020-07-09 08:41:30来源:[db:来源]

根据《亚特兰大杂志宪法》,“乔治亚州最高法院周一在涉及一项旨在建立新业务到乔治亚州的职业培训计划的《开放记录法》纠纷中,判决该州和起亚汽车胜诉。”起亚于2008年被引诱到佐治亚州,并承诺开展一项职业培训计划,以寻找合格的工人来经营该工厂。

观察家指出,事情变得棘手,当来自锈地带(即密歇根州和中西部其他州)的失业汽车工人申请工作培训计划但被拒绝时。他们大喊犯规,决定将其诉诸法院。

实际上,他们声称乔治亚州和韩国拥有的起亚汽车制造中心(KMMC)密谋将那些该死的洋基队排除在乔治亚州之外。(谁说南方仍不打南北战争?)

根据报纸的报道,有些令人惊讶的是:“富尔顿县法官裁定,为了阻止失业的汽车工人获取有关Quick Start的定制工作培训计划的信息,该州已对《开放记录法》进行了非法修正。”

这场混乱是由“失业的工会汽车工人开始的,他们是2008年初在起亚工厂未成功申请工作的43,000人中的一员。他们争辩说,起亚创建了一个筛选和雇用流程,当工会填补了开始生产所需的1200个初始工作时,就将该工会工人列入了黑名单。”

KMMC已成为佐治亚州的主要参与者,法院对它的负面裁决可能会对当地经济造成灾难性的影响。根据KMMC网站的说法,它负责在西点及周边地区创造14,000多个就业机会,并在KMMC隔壁开设了现代Dymos工厂,从而增加了就业机会。与起亚同属一家公司的Dymos将为起亚车型提供座椅。

心怀不满的汽车制造商可能仍然对此抱有一线希望。法院认为,由于并非所有记录都可以免予披露,因此将案件退回下级法院。目前看来,Optimas和Sorrentos可以继续在佐治亚州生产不受阻碍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