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梅赛德斯-AMG GLC 43孪生从牙医回来了

2022-11-29 19:22:09来源:

新梅赛德斯-Amgs的失控火车仍在继续。今天它是GLC和GLC COUPE SUV的转向,它已经产生了AMG 43的刷新版本。这些是明智的,相当快的v6,而不是血液的,卡通快速v8 amg 63。

知道了?好的。所以,这是新的。前灯和尾灯有新的LED形状。大呐喊。在前面,Slatted AMG格栅似乎给了GLC 43一些面对面的态度来吓跑任何可能敢问'所以你买不起V8,那么吗?'。在后面,有四个圆形尾巴。在侧面,不同的合金轮。

在帽子下活更多的马匹。事实上,二十三个,归因于较大的涡轮机和软件重拍,将双涡轮增压肌抬起至385BHP。GLC 43的两个版本都在4.9秒内获得0-62mph,并限制为155mph流出。所以,它几乎与之前一样快,但它看起来有点屠宰。

09

作为一个整体的GLC,SUV和Coupe也会获得更多的屏幕。有一个数字仪器显示器,具有许多读数和颜色,以及仪表板上的触摸屏,仪表板上的AMG应用程序记录了我们的圈时间和G-Force,而且其他东西可能无法在1,900kg 4x4中建立。43年代也是最终的GLC,以获取梅赛德斯的最新方向盘,配备触摸板按钮进行控制 - 你猜测它 - 屏幕的舰队。

希望仍然是一个设置的东西,使排气弹出并像疯狂一样爆炸,因为GLC 43从来没有任何陌生人对一些排气梭菌。

有关其他一切的模式:悬架刚度,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辅助......但没有漂移模式。这是为V8 GLC保留的。尽管如此,这个四轮驱动系统设置为向后轮提供69%的扭矩,因此它仍然应该在潮湿中感到活泼的扭矩。我们会在推动它时报告,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