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克莱斯勒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再次被吸毒

2020-04-28 10:33:51来源:[db:来源]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克莱斯勒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受欢迎的2011年吉普大切诺基和2011年道奇杜兰戈的生产基地)的三名工人在午休时间被捕,前往附近的家。据称,在那家底特律的家中,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三名雇员正在吸大麻。地方当局被告知可能的活动,并进行了必要的监视,以抓捕该行为中的这些抽烟的汽车工人。

克莱斯勒看上去与警察的合作做得很好,在去年9月的尴尬事件之后,这并不奇怪。这场惨败表明,当电视工作人员在午餐时间聚会时,一群JNAP员工都在向他们的车冲去,导致13名员工失业。从这份关于更多使用毒品的新报告的声音中,克莱斯勒工厂的管理人员被告知活动,他们提醒Macomb县毒品执法小组在他们的午餐休息时间离开时开始跟踪这些工人的活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姓名尚未公布,因为三名相关克莱斯勒员工没有被提审,但幸运的是,这名其他员工将吸取教训。在首例毒品和毒品事件引起黑眼之后,该公司将确保员工没有违反工作法律,尤其是当返回工作地点的车辆制造人可能受到损害时。幸运的是,像JNAP这样的工厂的生产过程中有很多多余的质量检查,车辆因醉酒的雇员错误而离开工厂的可能性非常低。

资源:底特律新闻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克莱斯勒将提供最长的超级碗XLV商业广告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可能成为一家单一的美国公司克莱斯勒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2011 200 Convertible Ram品牌取笑芝加哥车展的产品亮相克莱斯勒集团在1月份显示出可喜的增长2011年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