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联邦政府提供1500万美元的EV充电网络小费

2020-05-30 13:34:06来源:[db:来源]

联邦政府宣布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以资助该国最大的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

今天的工作将在布里斯班开始,在连接澳大利亚东部沿海的42个充电点中的第一个充电点,以及在远北昆士兰州,塔斯马尼亚州和珀斯的单独目的地点。

每个站点由初创公司Evie建造,相距约150公里,将使用可再生能源,并提供高达350kW的电力。每个站点上将有两个充电器,可以同时为两辆车充电。

政府资金将支持这一价值5020万美元的网络的第一阶段。这标志着联邦政府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投资,并且在去年为21个车站的Chargefox投入另外600万美元。

能源部长安格斯·泰勒(Angus Taylor)表示,充电网络将利用在布里斯班建造的澳大利亚设计的Tritium快速充电装置,“将适用于当前可用的所有电动汽车,还将支持能够更快充电的新型电动汽车” 。

从理论上讲,新的网络将使Tesla Model 3能够利用其250kW快速充电功能。据特斯拉称,这将使22分钟内的收费从10%减少到80%。

carsales.com.au已寻求使用新Evie网络的初步定价。

Evi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米尔斯(Chris Mills)表示,新的充电站将解决“范围焦虑”的担忧,这种担忧加剧了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缓慢普及。

就目前而言,纯电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不到总销量的百分之一,不过随着现代,日产,捷豹,保时捷,奥迪,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新车型的出现,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米尔斯说:“我们估计澳大利亚需要约350个站点,以覆盖构成澳大利亚国家陆路运输网的所有高速公路。”

“虽然许多消费者将在家中充电,但他们在城镇,郊区和城市中也将需要大量快速充电器。目前大约有6,500个加油站。这仅仅是基础设施建设的开始。”

新的Evie网络为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多动力。

特斯拉是率先在澳大利亚首次推出其品牌专用EV站的公司之一,该网络目前包括约30个增压站。

在其他地方,昆士兰州拥有31个强大的充电站网络,被誉为“电动超级公路”,NRMA在新南威尔士州投资了1000万澳元,开发了由40个快速充电站组成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