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建造自漂流车

2022-08-20 10:22:02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在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宝马展示了一对汽车,看似只有一个瞄准:刺激剧烈。这不可取。

他们用2系列的轿跑车和6系列的Gran Coupe完成了这一点,穿着最新的自治技术,旨在让我们一步更接近无人驾驶的未来。鉴于最近关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新闻,我们认为这是为了提醒您,宝马建造了一辆汽车,以获得大规模的滑动和侧面。它是BMW的ActiveAssist Tech的新因素,它使用360度雷达,超声波,激光雷达(激光雷达,而不是雷达检测骗子,悲伤地)和在汽车周围点缀的相机探测器,在“要求”的驾驶情况下将车辆带回线。通常情况下,汽车对变化情况的反应围绕制动器锚定,但BMW的系统也带来了转向。这种原型可以通过高速障碍级运行,跑回一个明显的圆形课程,管理车道变化,甚至保持大腰足漂移。系统防止突然的水渗透,甚至可以反应突然的水渗透。事实上,最新的ActiveAssist已经介绍了超过9,000英里的测试,包括慕尼黑和纽伦堡之间的运行,在没有任何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在没有任何驱动程序的干预的情况下,在没有任何驾驶员的干预的情况下保持速度较慢的流量,同时以高达81英里的速度保持速度。它还从BMW的2009年赛道训练师项目中展开,展示了Nürurging周围的理想线路,后来Laguna Seca,Zandvoort,瓦伦西亚,Hockenheimring和Lausitzring.Research仍在继续,我们可能会看到几个测试BMWS随着TG的Paul Horrell在这里解释的那样,与TG的Paul Horrell很快就可以了。但这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吗?自动自动漂流宝马?我们感觉我们的自动化,自漂流自动机可能不会印象深刻。

这是你应该担心自动驾驶汽车崛起的11个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