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智能SUV仍在考虑

2021-07-29 10:22:05来源:

去年,我们发现了一个激进的新智能SUV的计划,似乎仍然存在谣言中的静物。梅赛德斯拥有的城市汽车公司以前透露了10多年前推出SUV风格车辆的计划,但该项目于2005年播放。

戴姆勒产品经理Katharina Beck告诉Auto Express,在新智能Brabus发布:“我们的哲学是在城市提供城市灵活性和舒适。这些功能为不同的解释留出空间。

“当然,一方面你需要小转动圈。但如果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和城市司机的不同要求,我们总是为新事物开放。“

我们问这是否意味着智能庞大的SUV和Beck说:“永不说永不。让我们看看未来带来了什么。“

去年,在上海电机展,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博士博士Zetsche博士表示,德国巨头正在介绍进入时尚部门的可能性。

“这种非常令人信服的技术概念有一定的局限性,使您可以为范围扩展提供一个非常紧凑的车辆,”他说。“但如果我们要与智能家庭的任何扩张,那么SUV分部肯定会成为一个人。”